我想我一定是得了一天不看電影就會死掉的病
不到天亮不睡覺肯定是併發症
然後皮膚越來越差頭腦越來越差都是後遺症



我嚴重也言重了
討厭頻頻吃酸梅
如果不懂請你閉嘴
別逼我口出惡言



星期六是仿托福日
不知道是哪個智障聽到我要考仿托福還問我是托福還是多福
OK fine我知道我的智商要考托福還很遙遠
但是你說考多福也挺智障的阿
要考扛豆花會聊天還有是否有勾引阿兵哥的魅力嗎?



在異鄉見面的感覺果然很怪
更奇怪的是你們竟然就走在我平常上課的校園裡
還去吃了我愛的香豆富
還坐在我服務課曾經掃過的宮燈那談心
還走了我上球村要走的克難坡還有那充滿回憶的英專路
還有逛了那令人想哭哭的老街
吃了從頭到尾總共減價10元的鳥蛋  (第一家賣20  第二家15 第三家10  第四家10含吻仔魚)


後來親愛的和蠢綠因為想家所以手牽手回家鄉了



又是一個坐在河邊吹風喝酒聊心事的夜晚
我不懂
這真的是個愛搞曖昧的年代嗎?
我想我真的生錯時候了


結果因為太晚沒車也是因為我想保護台北人民的安危
所以就把阿蠢他們留下了
跟親愛的學妹借床讓他們睡還打電話給很多人要牙刷
別跟我說7-11有賣,如果能省則省這個道理你懂的話


在房間開了小場的演唱會,阿蠢還因為太醉一直拿我手機自拍
還好她不知道要怎麼儲存,不然我想這些避邪照應該夠我用到當媽的那年吧
三個智商同等級的人似乎是敵不住睡魔的侵襲,上床後就睡到不醒人事
小八開始打呼,另一位在磨牙,我還以為阿蠢怎麼那麼安靜
就在我跟親愛的紅娘聊完天要去睡覺後
阿蠢跟我說話了!!!
她嚕嚕嚕的一串我不知道是什麼,我問她在說什麼
誰知道她就對我揮揮手然後又躺下去睡了!
這種經歷,我說比見鬼還恐怖!





打到這
我腦袋斷訊了




要怪就怪紅娘那個智障打斷了我




好熱



到底要不要再把頭髮剪短
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很熱



我長頭髮的時候,我媽說:幹嘛不剪掉?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沒精神阿
後來我燙了頭髮,我媽說:幹嘛燙頭髮?看起來很老耶(結果一個星期後她也燙了)
我剪短以後,我媽又說:看吧!早就跟你說要剪了齁?
剪上癮以後,她又說:你不要再剪了!男人都是愛長髮的,爸爸你說是不是?
我爸在旁邊默默的點頭

我想我爸跟我心裡想的話一定是一樣的,話都給你說就好了!


哈哈




如果好人像你說的那麼容易就能當的話,那大家都乖乖閉嘴吧!
不過,髒話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還有,我真的受夠別人問我"為什麼"
就沒有為什麼,幹嘛還要問為什麼





根本就是亂了
生理時鐘也亂了
思緒也亂了
生活週遭的人事物都亂了





等我按個重新整理鍵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