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聲明
我不是故意要增加篇數就搞這個烏龍
月半老人意思就是我是很胖的老人


唉我本來還以為我可以安穩的度過上個冬天
結果就在快要進入夏天的時候
我失控了!
體重失控了!

要怪就怪美食廣場卡啦雞便當太好吃
還要怪黃惠君作業太多我吃飽就要坐著寫作業
還要怪我自己太懶惰
自從上次跌倒以後就不想再運動了

然後有人就用很生動又好懂的形容詞來修飾我的肥胖
他說
欸你的背影好像一個生過兩個孩子的歐巴桑
屁股鬆弛不打緊又還比歐亞非板塊合體還要更大
手臂的蝴蝶袖大到就好像你只要揮動兩下就可以起飛
大腿粗的跟新社國小那棵神木的樹幹一樣
整體來說你的身材就像三團肥肉集結在一起
好像根本不能很穩的走路
一推你就會像球一樣的滾走....

唉有夠生動吧!
請試圖想像一下

他還說我是因為喜歡你這個朋友才對你說真話的
真是可惡!傷了我之後又還在那裡想要博得我好感
傷害已經造成

於是我開始回想我高三那段瘋狂的減肥歲月
感謝林佳勳小朋友對我的刺激
不過我覺得你打賭賭錯了
你應該說:你要瘦到45公斤並且維持四年
然後你就可以省下一頓飯的錢而且我現在也不會這麼豐腴

我還真的是月半老人!



關於上一篇
因為我捨不得刪掉阿春&小月的留言所以就留著我的烏龍吧
我明明就存草稿
誰知道就公開了...

 

 

人生好像就這樣
常常不按牌理出牌

by the way
我作文還沒寫完結果人又坐在這裡瞎搞
幹每天都在熬夜然後臉色難看體重又暴增
誰阿誰要為我負責

 

 

我不想要寫作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