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了騎驢找馬的故事
誰會知道我這次變成了故事中的阿馬
尚未有心理準備要去迎接這些甜蜜蜜
要不要快點收起你的噁心巴拉或是藉酒壯膽
因為大家都知道my answer is "no"
 


說要減肥的人中午不知道是感受到什麼神明的指示
雙腳竟不自覺的往美食廣場走去
癡呆的站在老闆娘面前心理還在想著"why am i here?"
更可怕的就是一串話沒有經過我的大腦竟自然流出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絕對沒有半點謊言
"我要一個卡啦雞便當謝謝"

也許...這是意識流!
我現在真的需要一個非常完善健全百分之百會成功的減肥計畫
罪惡感佔據我的心

 

 

有時候會擔心一些根本不需要擔心的事情
以後會變的怎樣?
到底要不要有個什麼計劃然後一一去實行
還是就這樣順其自然走一步算一步
如果你以後也步上衝康我的這條路
我要怎麼辦?
你知道的這是再多的眼淚都沒有辦法洗去的悲傷

 

 

 

期待下一次的跑步活動可以成行
不會再因為宿醉起不來或是天氣不好而自動取消
哈哈


我要瘦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