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在家怎麼好像還比平常還要忙碌
 一下子弄這個一下子又要忙那個
屬於自己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

我家多了一隻新成員他的名字叫 將獎
就是將將將漿的那個將獎
是一隻愛撒嬌的狗
昨天晚上我在幫別人弄作業的時候
他在那嗯嗯嗯的哭我以為他是想拉屎
後來經過我跟他溝通以後我發現他是想媽媽
所以我就把他抱在懷裡
果真他是把我當成他媽媽縮在我腳上就開始睡覺
還睡到打呼
於是我就一手打作業一手拍他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有奶便是娘"


出來跑的總有一天都要還
唉唷我不是在跑江湖的人
可是我最近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
人在做天在看
有時候你可能真的覺得不用1:1的付出跟回報
可是有一天他就真的默默的回報到你身上了
這是人世間的溫暖所在點嗎?
如果沒報到或是我忘了還人家怎麼辦?
我現在要開始列清單誰對我好我都要記下來
有機會要趕快還一還阿不然這樣我到老的時候記性很差
到閻羅王那裏報到他還跟我說  你還有東西欠著別人喔
頓時又掉下兩層地獄了
本來還以為要解脫了說
阿哈哈可是朋友本來不就是這樣互相的嗎?
一來一往開開心心拿出真心交朋友


昨天我家附近一堆流浪狗又集體死亡了
真嚇人! 那放毒藥的人真該死
大家在那裡想辦法把剩下的流浪狗送到安全的地方
於是我家已故的兩隻愛犬之窩就貢獻出來了
裡面住個三隻小狗狗 皮皮小小牛和跳跳
他們應該都看到自己同伴的靈魂正在飄往天空的路上
不知道是真的看到了還是因為不習慣住在籠子裡
每隻都從籠子裡仰望天空哭哭

一個人要造多少孽才會甘願?
要下地獄也不是用這種辦法的吧大哥
狗是無辜的



因為我太早放寒假家裡只剩下我一個小孩可以供爸媽使喚
所以照顧小狗的重責大任都落到我身上
我今天幫他洗澡又帶他去散步
還要跟我家兔子聊天又要跟咪咪做心理建設
咪咪真是愛吃醋的貓
阿 我都忘了講到我家的烏龜  阿勇 小咖  小怪
每一隻都需要我的愛愛


原來被需要是這麼幸福的事

阿哈哈我又要帶將獎去尿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