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只是覺得東西滿到我都快要吐了

過年這幾天
真的是徹底放鬆了
唯一沒有放鬆的就是我的大便
積了四天比石頭還硬比我奶奶還要固執
說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時間一直往前進
我們也一直往前走
回頭看過去不是要我們往回走
可是人就是會越看越入神
不知不覺就掉入回憶的漩渦

哭乾了眼淚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有時候看到一個人表面很正常
其實他才剛經歷過失戀的痛苦
如果不是看到他臉上還沒乾的淚痕
又怎麼會知道其實他不像我們看到的這樣

就像我便秘了四天
如果你們沒看到我突起的小腹
會知道其實我已經四天沒大便嗎


別人在吃麵你在喊燙
大家生活的太安逸於是乎就變的愛管閒事了起來
我的感情生活已經變的如此公開
天真的以為只要接對兩條線就會通電
如果那麼簡單就好了

不是很喜歡別人擅自猜測
大道理講的頭頭是道
懂的部份微乎其微
永遠跟事實劃不上等號
可憐的是有理說不清的人

獨當一面
小孩還是要有ㄧ個爸爸才可以
心裡的缺口還是要填滿才完整
可以不可以不是少女占卜法可以算出來
要是玫瑰花跟你嘔氣要怎麼辦

不要讓潛意識控制我
夢終究還是夢
醒過來的現實還是要面對


幹 痛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