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還真的摔了個狗吃屎
人真的不能烏鴉嘴
嘴賤說了很久沒跌倒阿就真的給他跌倒了
不過大家為什麼聽到我是騎腳踏車跌倒
第一個反應就是大笑接著就說你是白痴喔
該說你們沒良心還是其實是看到我還可以大聲罵人就很放心

跌倒後我很勇敢的站起來繼續騎我的腳踏車
回家才發現傷口不是普通的噁心
我的肉到哪去了?
我娘說要縫於是就叫我爸幫我打電話去附近診所問有沒有在幫人家縫傷口
結果我跛著腳走下樓跟我爸說我受傷了可能要縫
誰知道他完全不關心我只說 你跌倒喔?  腳踏車有沒有壞掉?

永遠擺錯重點的老爸
我弟在哭我爸就說 你眼淚滴到地上地板會弄髒ㄟ
我妹被湯燙到他可能還會說 地板一定被弄髒了還油油的你看...
就像我受傷成這樣他第一個想到的也是腳踏車

後來在醫院裡我媽的手都要被我抓斷了吧
醫生還說外面的病人聽到我這樣叫以後不敢來看醫生
我就要付雙倍的醫藥費
去打針的時候護士還說 唉唷叫這麼大聲我還以為是小朋友勒!
誰知道是個21歲的老女人

當天晚上我開始自己清傷口
我爸又來湊熱鬧
他最喜歡在我們受傷的時候突然變成醫生
然後數學不會算的時候又突然變成老師
除了愛擺錯重點以外他還是個很愛扮演多重角色的人
我爸在我擦完優碘以後拿出一瓶閃閃發光的"西瓜霜"
於是開始慫恿我噴西瓜霜
說西瓜霜有多好用多好用癒合效果有多好多好

這是我踏錯的第一步..可怕的一步
隔天果真我的傷口就癒合了
但是傷口下突然腫起來我還以為是瘀青呢
晚上剛好有一個護士來買滷味他跟我說我的傷口太快癒合下面的膿出不來
積在裡面會更嚴重要去醫院處理一下不然有可能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所以我又到醫院報到了
我那三個沒良心的弟妹還去看好戲沒人要救我
眼睜睜看著我的痂被拔掉我在那痛的要死他們在那笑的有夠開心

好像笑我騎腳踏車跌倒還不夠一樣那樣

 


快開學了我的心情也要狗吃屎了
因為我在家就沒靈感寫journal於是我的腦袋荒廢英文也要爆了
等開學的時候又要被作業追著跑

人生再這樣不斷的追逐下度過...

應該不會再狗吃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