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宿舍心在新社

也不是特想家
就是不習慣罷了
就像我的腳受傷之前都要跛腳走路
現在好了卻快要忘了怎麼正常走路


蔡珮雅越來越叛逆
舒跑跑越來越女人
過了個寒假大家都有所改變
我......我的懶惰細胞增長


今天在我爸媽載我來淡水的途中
我:想到開學我就好想吐
小妹:我已經吐過了...

劉欣如小智障越來越欠揍
現在沒有她在我旁邊瘋言瘋語好像太過於安靜了一點
劉昀娟小賤人越來越噁心
沒有她每天寶來寶去肉麻兮兮的話在耳邊
我的雞皮疙瘩瞬間不知道何時才派的上用場
劉睿紘那頭牛越來越欠人家罵
感覺時間一到沒有念念他我就嘴巴癢



再一個暑假和一個寒假
我就真的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