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換新的缺點就是
我會越來越宅.....

每天回到宿舍明明知道有一堆書在等我
作文journal要寫還有迫在眉梢的作業
但是我依舊開開心心的打開接蘋果遊戲.....
接膩了就去擊劍不然就去開車車
一系列的小松鼠遊戲填補我內心的空虛

都不會當機耶現在
非常的順手而且幾乎不用等待
但是不用等待的代價就是要浪費更多時間在不必要的事物上



突如其來的叮咚一把將我拉回時光隧道
我還以為我可以脫離
但是天殺的我真的脫離不了了
那是一段不可抹滅的過去阿


男人婆要變女人的方法就是要交個男朋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的內心受到極大的驚嚇久久無法平復
怎麼會這樣....
難道談戀愛真的比魔術師還要更屌比整形醫生更嗆
相由心生相由心生就是這樣來的吧
個個都是大正妹大帥哥




小八也發現了我的改變
因為我把我自己丟入了無名的好友連結框框裡
還真的不會膩耶一直連來連去電腦還是不會當機
噢尬的我勢必要戒掉這個壞習慣了
不然我這樣是要怎麼讀書
考試又不會考老朋友的變化或是某某某最新更新文章日期是哪一天

 








真是宅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