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佳

昨天晚上是我第一次寫作文寫到很想哭
是山窮水盡的那種想哭
坐在電腦前面一整晚翻著三疊資料看著自己寫過的outline
卻不知道要從何下筆

於是我開始自暴自棄
產生了一種想法那就是"Fuck老娘不交作業了!!!!"
後來很明顯的我的理性戰勝了感性
我乖乖的硬是打了句狗屁不通的開頭
然後我的文章開始......

雖然我不喜歡作文老師作業很多這樣總是要我的命
但是我不得不說她說的一些話實在是有些道理
她說很多事情都是要逼自己有個開頭
你只是告訴自己"我想做!我要做!"那是沒有用的
因為下一秒你會說"那就明天開始吧!晚點再說!等我有空的時候..."
於是這件事就永遠不會被完成

一開始真的是很辛苦,可是當你已經做了你就沒有理由要停止了
就快走到終點了阿
我的這學期就快要結束
而且今天被作文老師誇獎,她說我每次都有用心在寫文章
好吧!之前的努力總算是沒有白費



黑心菜埔商在菜裡添家福馬琳
你以為他有比較賺錢嗎?
他們兩兄弟都得了癌症
有個蜜餞商在蜜餞裡添加防腐劑
你以為他不會有報應嗎?
他得了所有癌症中最痛苦的喉癌

驗證了"人在做天在看"這句話
其實這也是作文老師告訴我們的

他還說雞一生都沒有張開過牠的翅膀
因為牠根本還不會然後就被注入很多生長激素
下蛋下蛋不能下蛋的時候就餓牠肚子
等他改變體質他就會在下蛋
有一天牠就死了

我想牠到閻羅王那報到的時候
牠一定還不知道自己是隻雞!
牠可能還以為自己是隻會便秘的雞毛怪
因為牠老是大出硬硬的東西


我一直扯遠
反正本來就沒什麼重點


我的屎又在跟我作對了
我本來以為上個週末會是個快樂的通腸日
結果一切靜悄悄....
連我的肚子都在抬頭看著我問我要怎麼辦?
我只能摸摸他然後安撫他:再過不久你就可以輕鬆了!
像這樣撐氣球撐著這麼多天也難怪他會問我要怎麼辦了
搖搖頭然後又吞下更多幫助我拉屎的東西
希望一切可以不同

最近迷上看懸疑小說
有人說:蛤好好你一直看書好有氣質的感覺
可是我覺得看懸疑小說不會讓我有氣質
因為柯南看起來就像沒有氣質的樣子
我也不是說我要當柯南只不過是想找出兇手是誰這樣而已



有時候坐在捷運上看到老人你實在想讓位
可是老人硬是不服老死都不給你坐下
然後坐下的是一個打扮時髦穿著高高高跟鞋的女人
你會開始懷疑自己這樣的讓座行為到底是對還是錯?
從小受的教育就是要尊敬老人要讓座blablabla...
有沒有人要去敎敎老人要服老要注意自己的行為之類
不要不坐博愛座嘛!也不要在那亂穿越馬路還對機車騎士使壞眼色
實在不喜歡看到老人都坐在正常座然後博愛座很不受歡迎
搞的我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不然以後捷運的廣播可不可以改成:請體諒老人禮讓博愛座也"請老人坐在博愛座"!!!!!



我昨天喝了一個可以幫助我拉屎的玩意
喝下去有飛壘口香糖的味道有點怪
他也是我使用過最極端的食品
要怎麼說很極端?
因為你喝完以後當天沒有狂灌水
你的後果就是"便秘加強版again"
所以我就要一直狂灌水....
可是已經過了24小時
還是一樣靜悄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