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快到了壓力好大
大到我都不自覺的焦躁了起來
怎麼報告作業都還沒有結束
好煩人

四天連假咻的一聲就這樣過去
每天都騎腳踏車運動
早晨好安靜我好喜歡
如果能常常這樣就好

有些事情我嘗試在做紀錄
不管是很清晰或是模糊我都試著要記起來
以防我以後得老人癡呆症
結果把我一生努力活過的痕跡刷的一聲
全部清潔溜溜

星期五那天去看我妹他們一群人烤肉
他們邊烤邊玩然後還有水球大戰
我在旁邊看著腦袋一直有畫面閃過
是某個夏天在新社國小的球場六年甲班在打水球
然後又閃過某個假日的新社國中學生自治會在慶祝活動順利大家在走廊互丟水球
最後畫面停留在那個無憂無慮的溪邊烤肉之遊或是撐傘烤肉
明明才過三年怎麼就是找不回來了?
烤肉什麼的都不是重點水球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家在一起就是很開心好像煩惱什麼的都可以拋到腦後

現在我真想見見我的老朋友

老菜很有良心星期六來找我
明明說不要回來的還是其實你聽到我的心聲
還有老徐也騎著淑女車來我家
我是不是應該要感謝沒有牙齒的老陳放你們鴿子
所以你們才會出現在我家
我很開心

還有陸鳥星期日陪我去晨跑
說是要晨跑結果被揪去打籃球然後就開始了我三分球之天堂路
我想挑戰三分球!
然後就開始沒技巧的亂丟亂丟導致我現在雙手不舉
真的老了


重點是我要謝謝你們三個老朋友適時出現哈哈


想要的鞋買不到不想要的卻巴著我不放
人生總是事與願違



如果水龍頭被打開了可能就會關不住
所以我一定要鎖緊



希望我的非洲鳳仙花會發芽
這好像是我目前生活中唯一可以期待的事情了
我的花花草草你們一定要很健康的開花然後往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