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還很開心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長皰疹
然後我今天早上就發現我左上唇有點微腫
是皰疹again
每次壓力大適應不良或是氣候變化太快免疫力系統變差他就會出現


看來我真的是個不能焦躁的人
我也沒有那個資格可以焦躁
是我自己時間安排的不夠好
是我自己沒有百分之百的投入
所以事情總是很多好像做不完一樣

我沒有要假裝很偉大硬要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攔
我只是不喜歡大家互相推託事情一直做不完那種感覺
於是我就跳出來說我可以完成
總是要人犧牲嘛


暑假漸漸逼近
這次的暑假我相信會很不一樣
到電台當實習生應該會學到很多東西
我本來就沒有抱著會有薪水的希望
但是我媽還有我爸一直逼著我一定要問清楚
他們也是為我好不希望我做白工
可是我想說的是如果人家給了我一個這麼好的機會去學習
我還有什麼理由不接受?

可能是因為這和我原來的計畫差太多
我本來是計畫要打工還有學開車
我知道如果我有打工你們就不用那麼辛苦
雖然錢不會很多但是至少可以幫忙分擔一些
但是這真的是個很好的機會
也是讓我練習明年畢業後出社會的生活
上班下班通勤之類的

人真的會有惰性
我很想要打工賺錢然後存錢
這樣我畢業後就可以出國打工旅遊
可是我好久沒有出去打工
頂多就是在家裡幫忙賣滷味
在家裡久了都會太依賴大人
可以偷懶 遇到討厭的客人可以找媽媽求救
於是我就懶的再去複習圓滑那一套
身體不舒服更是不能忍耐
之前我胃痛到不行但是我知道我在外面打工沒有人可以幫我
所以我死也要撐著把工作做完下班才去看醫生
可是我現在只是小小的經痛我就完全不想工作
然後我開始想像我以後的生活會是怎樣....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小時候常常聽媽媽講他童年的趣事
那時候聽只是覺得很有趣也會跟著哈哈大笑或是覺得很生氣之類的
現在聽到媽媽講那些陳年舊事
我會問她:你會想念那時候的時光嗎?
她沒有一次是有回答我的
她總是自顧自的繼續講下去然後一直說著以前有多好玩多有趣
說不定她心裡也在感嘆時光飛快地流逝

人在壓力大或是生活不順遂的時候
好像會特別想要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時光
不管是哪一段過去
只要是你想起來就會哈哈大笑的
你就會想要再去體會一遍
好像只有躲到過去才可以忘記現在的難過

越來越多角度要去切入
事情已經不是小時候想的那樣單純


我怎麼一天到晚都在那哭夭時光的流逝
可能是真的壓力太大了
大三真的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容易
但是我只剩下兩個星期要熬
熬過去我就成功了
我不想要前功盡棄
我也不想要我的皰疹白長


希望接下來兩個星期每個報告或是考試作業都可以很順利的完成


















好想念那個安靜的下午
我躺在奶奶房間裡的塌塌米翻滾
是一種很安心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