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像紀錄鳳仙花成長日記一樣記錄我的皰疹日記

20090603
皰疹開始成形
一團小小水泡在我嘴唇上暫時住下
感覺刺刺癢癢的很不舒服
而且上唇有點腫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下唇也有點狀況
該不會是上下唇皰疹同時夾攻吧?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開始擦藥
因為擦藥之後水泡就會破掉這樣會更麻煩
唉...
皰疹之路真難行




最近真的很忙但是也焦慮到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作文一改再改,好的是連期末考都可以不考了
糟的是,這樣我勢必又要一直加長我的文章然後把它變的很有深度
高級英文非常想要擺爛
就算做好了PPT我也不知道上台我可以說什麼
還有星期六本是開開心心的放假日竟然還要補課而且還要報告
為了期末成績加分,再累都要忍一下

這幾天我一直在幫別人衝人氣
作業很多但是沒靈感所以手賤就一直點別人的部落格
然後把他所有的文章都看完
結果他當日人氣就爆衝
如果這樣會讓他很開心
那我也可以算是日行一善



好像快點看到我家黑齁長大的樣子
一定很英勇帥氣
我放棄讓卡哩長大了
因為我發現牠身型沒有變大
牠越吃只是肚子越大而且還被笑有雙下巴
我害怕牠以後會有肥胖症
可是我還是會一直買零食給牠吃吃
這樣牠就會只愛我一個人



我昨天在夢裡看到我的非洲鳳仙花發芽了
鬧鐘還沒響我又起床
我又睡回去因為我想要繼續夢下去
我還想看到它們開花
結果什麼都沒看到
鬧鐘就響了

可能是我想的不夠認真
不然我也很想要像小林my love一樣在夢裡和她的愛人甜蜜蜜
就是那種讓人想起就會微笑的夢




皰疹要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