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大軍入侵
牠們瘋狂的挑逗我嘴唇上的神經
用踩的還不夠
牠們還拿火來燒
喔喔喔喔喔
我的皰疹破掉了
現在非常的疼痛
是灼熱又刺刺癢癢的感覺

想叫又不能叫的時刻
就是在宿舍公共洗手檯前刷牙
因為黑人牙膏泡泡碰到破掉的皰疹
就像在傷口上灑鹽一樣痛
可是我卻不能大叫
我怕我會被當成神經病抓走

我現在真的是擁有性感的微翹嘴唇


皰疹帶給我的好處就是讓我不想吃東西
壞處就是難得有機會可以跟小帥哥拍照結果我退縮了
因為我怕他指著我的唇然後笑我哈哈哈你這個自以為翹唇的香腸嘴

想到香腸嘴我就想到我國一的校慶,我們班的攤位就安排在高一的隔壁
校慶當天有個學長一直找我們聊天,當然我那時候還很單純
聊完天放學回家洗個澡睡個覺起來就把他忘的一乾二淨
過了幾天,就在我放學走路回家的途中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我剛好走到學校廚房的轉角處
然後有個人穿著學校制服西裝外套還打領帶背著書包往我這衝來
就在我還在思考要不要閃開讓他過去的時候,他突然緊急煞車
然後開口說:「學..學妹,這...這個給妳」他塞給我一封有點皺的情書
我手伸出去拿那封信,緊張到我只聽的到自己心跳的聲音(別忘了我那時候很單純)
等到我回過神,他已經跑遠,邊跑還邊回頭喊:「回家再看喔!」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怎麼可能等到回家再看
就像老菜去年想給我的驚喜之不肉麻卡片,他千交代萬交代要生日當天才能看
結果我一拿到就立刻打開了!
所以這封被他手汗還有上億個細菌包圍著的情書,就在夕陽下,廚房邊,被我緩緩拆開
「嗨~學妹,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以下是我的個檔.....」
以前真的很流行寫個檔,可是我直接略過,因為比起個檔我更想知道他的名字
三個字「許晨翰」,那匆匆一瞥竟印象深刻到我現在都還忘不了
仔細往下看,下面還有一行字「ps要記得回信喔」

寫過情書給我的人都知道,我怎麼可能會回信
他可能等了很多天都沒有消息,所以就在某節下課的福利社,我又見到他了
又是一封情書,一樣皺一樣有細菌的情書
我被朋友拱著要馬上拆開看,當然,我沒這麼缺德會男生面前立刻拆開
除了不想讓他尷尬以外,我也不想要讓他誤以為我超級渴望他!
「你有手機嗎?如果你沒有的話,我可以辦手機給你,因為我想要跟你講電話」
然後又是很老套的「ps要記得回信喔」

可能要跌破大家眼鏡,因為我回信了
當然不是很偶像劇的回答他說「噢買肉,其實我等你很久了」
我是很客氣的回他:「謝謝你喜歡我,可是我有男朋友了」←這句是騙話!
不知道是男性那莫名的自尊在作祟還是怎麼著
隔了幾天,他丟了一封信給我with很跩的眼神
「我又沒說要追妳,你幹嘛告訴我妳有男朋友,你該不會以為我喜歡你吧」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喜歡他,可是他這樣說我還是覺得很莫名的難過
好像我在自作多情一樣,以為他喜歡我然後到頭來都是我自己在幻想
我越想就覺得莫名奇妙,跟幾個好朋友開會討論試圖找出理由
最後我們大膽的推斷出: 我被男人的面子給耍了
然後立刻從難過轉為憤怒
於是我劉欣菱對天發誓我要一直記著他的名字還有長相

我講完國一的情書故事,可是沒有講到為什麼想到香腸嘴就想到這個
因為我說過我會一直記得他的名字還有長相
名字和長相名字和長相.....

時間又回到國一的某天,徐眉從福利社衝來我們班然後跟我說:「許XX在福利社耶」
我一點都不感興趣:「喔~然後勒?」
她非常興奮繼續往下說:「你猜在福利社茫茫人海中我是怎麼一眼就看到他?」
我露出好奇的表情,然後叫她繼續說下去
「因為...我遠遠的就看到有兩根香腸在空中移動!!!!」
在她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我已經不知道笑倒在地上多久了!

從此以後,許某人和香腸嘴就掛上等號!

國一的時候,我記得高中部有很帥的學長,那時候大家很風靡他都會叫他寫個檔,
可是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他叫什麼名字
一個是學妹殺手,一個是烤肉時的好朋友
我的腦袋竟然選擇記憶烤肉時的好朋友,然後忘記學妹殺手

我終於把我們女人間偷偷幫男生取綽號的小秘密
在事隔多年後說出來了!
這樣以後在玩聯想遊戲的時候,我就可以大聲的接

一想到劉欣菱,我就想到長皰疹
一想到長皰疹,我就想到香腸嘴
一想到香腸嘴,我就想到許晨翰



以上都是我真實發生的故事,可是那時我年紀還小
如果有人認識這個人,請不要把我的小秘密告訴他
我內心其實還是很俗辣的






今天又在亂連無名的時候,連到以前化學老師那
看到他打很多文章,有些是關於教育他自己的小孩,有些是記錄他和自己導師班學生的生活
有好幾次我看著看著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簡單不華麗的文字,可是卻用真心呈現出來
讓我想到我的高中生活,我的同學,還有我的老師
我突然很想要馬上見到Sharon還有洪承宇老師


這是大一我們回去校慶的時候拍的
也是我的紅貴賓時期
重點是照片裡有sharon my love還有洪承宇老師my love
還有很可愛的680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