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既然7月都沒有新增網誌了
那就乾脆一點
直接等到八月再新增就好
可是礙於我不想再一直解釋我最近都在幹嘛
所以我來了

7/1開始我都在super99.1大千電台實習
第一天去就認識了我這一個月的好伙伴歆斐小朋友
很幸運我們兩個竟這麼投緣,幾乎是一見面就愛上了對方

剛開始我們在節目部真的很無聊,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就在那發呆 轉魔術方塊 上網 或是吃吃喝喝這樣
等到第二天,主管回來了
她跟我們說,凡事要學會主動,來電台也是,很多事情是要自己主動去學習
聽完以後,我可以說是感到非常慚愧,
吃到二十幾歲,連主動學習這件事竟然還要別人敎我

後來,我們開始學CD如何分類上架,幫CD建檔,還有貼條碼
接著就是學習怎麼編輯新聞,這對我來說比較沒這麼困難
再來就是我最有障礙的  錄音!!!!!
第一次錄,就被笑說我錄新聞超級像要去討債
後來還有說 我好像在威脅聽眾一樣,口氣兇的跟什麼鬼一樣
而且我的肺活量還有中氣十足,著實讓大家嚇了一大跳
偶爾我們也會監聽節目,要寫紀錄
還有幫忙想情人節企劃,或是寫56年級美樂蒂的文案
最近也錄了小情境劇,這是會on的喔!!!!!

7/8~7/10是小小廣播醫學營,我們幾個實習生被抓去當小隊輔
我是不是應該慶幸我去年參加過"繞著金門跑"活動
帶小孩對我來說,其實並不是很困難
不過我實在很想避免再參加這種活動,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那種好不容易混熟又要分開的感覺
尤其是我們這一小隊實在有夠聽我的話,也非常有企圖心想要得第一
雖然最後一天喉嚨都喊啞了,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感謝隊輔的時候,眼淚差點就要hold不住了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在那裡很像廉價勞工,
後來馬上又被糾正,我們根本不是廉價勞工阿
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被支薪阿
不過阿,我真的覺得學到了很多東西,也交到了很多朋友

跟大家越來越熟,每次節目部都在一起開玩笑
不然就是敷衍別人,或是一起吃吃喝喝
有時候我還會跟主管打架,然後被指著鼻子說:你這個幼稚鬼!!!
不然就是被說:你根本就是男人吧!!

7/16是董事長生日,大千的所有同事都要穿制服參加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實習生根本不用出席,本來還很放心
結果最後發現我們大家都要一起去!!!!
我只好跟在加油站工作的學弟借制服,可是因為是長袖,
我們最後還是穿了新社高中國中部的制服
天哪!!!!上次穿制服,是我高中畢業典禮的那天
我為了要裝年輕,整個就是豁出去了
然後那天晚上超high,又被大家發現我很愛喝酒and很愛吃
而且我太久沒穿裙子,一直提醒腳不要開開
哈哈,我還不要臉的衝過去要求跟董事長合照和獨唱生日快樂歌給他聽
(我發現阿董長的很像卡恩)是很帥的意思!!!
結束後,他就拿了兩個蛋糕給我,因為他說我唱歌給他聽


好吧!我真的是不說則已,一說便停不下來
我最近還是一直在便秘,吃很多,騎車技術越來越好
假日去打排球莫名奇妙被曬的很黑
不過,我一下就釋懷了
沒有變黑,哪有算是過到暑假阿!!!!!

大家都過的好嗎?
蔡珮雅我改天再補你網誌
還有老陸你也是
我又要開始忙碌了

 PS我的相簿終於新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