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

生日快樂!


昨天收到啾啾的簡訊

因為她媽媽(店長)生日,他要請她媽媽吃飯

順便邀請我!

我很感動~

因為她說我去台北吃太少,順便給我補補身

(超想大哭~真是個體貼的小孩)

下午4:30店長的姐姐來載我和蠢蛋(←順便搭便車下台中)

我也不知道我們開了多久,整路上都在聊天

順便跟蠢蛋學西班牙文(赫然發現 我很有天份呢!哈哈)

不知不覺,我們到了一家餐廳"幸福花園"

蠢蛋要去逛街,所以先跟她掰了~

望著她很蠢的背影‧‧‧越走越遠,真怕她迷路= =+

"幸福花園"外面看起來不像餐廳,很像幼稚園

裡面的裝潢也很可愛,整個就很有幸福的感覺

食物很平價又料多實在,服務態度也很好

吃吃喝喝聊聊天‧‧‧一下子就結束了! 

後來又去"幸福花園"隔壁的一家點心店

大家挑阿選阿  買了一堆點心和蛋糕(不是才剛吃飽嗎?)

此時,我在旁邊跟店長的姊姊的女兒玩瘋了

她一直跟我轉圈圈,頭都暈了,很想把剛剛吃的東西都吐出來

上車的時候,我還是有點想吐。。。

搖搖晃晃又晃回新社,順便到多福看一下馬哥

咳~肚子還是一樣大= =  該減肥了 

跟對面的小男朋友文文打招呼

他:@#$%*&
我:蛤?
他:姊姊  你要不要去逛夜市?
我:不要,我逛膩了
他:姊姊 你越來越漂亮,我會害羞看到你
我:真的嗎?
他‧‧靦腆的笑

哇哈哈~馬麻說小孩子不會說謊,文文真可愛

在豆花店還看到杰杰(新社真小)

沒跟他聊什麼就回家了

回家後我媽又找我去逛東勢夜市

以前的我,根本不會想跟‧‧

但是今天,我去了

一到東勢夜市就開始從第一攤吃吃吃吃

我明明就很飽,還是跟著他們一起吃

真好吃~有家人陪我吃的東西特別好吃

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身邊能有這麼多對我好的人

如果沒在多福打工,就不會認識大家

不會認識店長、馬哥、小如、啾啾、娃姐、小娟、廚房阿姨‧‧

人跟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是多福把我們大家緊緊繫在一起

我們之間已經不只是工作夥伴,而是家人

星期四在MSN跟我媽聊天

他說店長聽到我星期五要回來,比她還要高興

我媽說我真的很幸運很幸運,而且店長又很疼我,害她有點吃醋

哈~三八ㄟ  吃什麼醋?  我最愛你了吼!


很謝謝啾啾,你沒有忘記我,而且有好康的還會記得找我

(我真的要哭了啦!)

明明三個多月前走在路上都是陌生人

  三個多月後陌生人突然變成家人

好感動!

覺得自己很幸福

"幸福花園"果然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噗~倒數計時,又要收拾行李回台北了

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