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陣容龐大的中友會

告訴大家 千萬不要小看台中人


昨天參加中友會的夜遊活動

本來想說應該只是像家聚那樣只有幾個人而已

到了五虎崗集合地點後,才發現‧‧‧

哇靠! 人那麼多是怎樣?

聽家長說大概有100多人 50.60台車左右

嚇到了!!

原來整個停車場都是台中人的天下

哇哇哇~~

10點半集合 我11點到   其他女生去參加抽鑰匙活動 我沒參加

因為我答應秀兒要看住陳恩慶小朋友  

點個名  終於在12點多出發

咻~咻~咻~    

我們的車陣 真的不是普通的恐怖‧‧‧

因為要上山下山,機車需要很多的油

到了石牌的某間加油站,大伙就停了下來

加油的加油   喇賽的喇賽 

經典的來了

可能是附近住家有人看見我們的車陣 嚇到了 

警察杯杯出現   一台警車 兩台警車

來了兩台警車

哈哈~好high  長那麼大,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警察杯杯可能怕出狀況,就請幾個中友會的幹部押證件

確定我們不是要去做幹架之類的事

恩~後來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上山 X的 有夠冷的啦!

穿兩件外套還是很冷

看一下夜景 竟然開始飄雨~~

幹部集合討論後,決定下到半山腰去買雨衣

一堆人聚集在7-11,只為了買輕便雨衣

我沒買    因為我要省錢  (客家本色 勤儉持家)

買完雨衣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我已經靠在麥當勞叔叔身上打瞌睡做了一個小夢

幹部們突然說要改去北海岸放天燈

台中車陣又開始移動.....

騎到半路,開始下大雨

很好 很好 我沒雨衣

我牛仔褲濕了    外套濕了   

很冷很冷~冷到快失去理智了

後來帶頭的人突然回頭

每個人都鬼吼鬼叫 聽說我們要轉移陣地 到漁人碼頭

OS.一開始去那不就好了嗎?  繞一大圈  害老娘淋雨   xxoo

超冷超冷~冷到腦門都快凍僵了

終於騎下山

有幾個低智商的大學生(不想承認他們也是台中人)

跟車也會跟丟...

100多人在等他們

坐在路邊耗了半個多小時

在人行道上跳格子 耍白痴 打瞌睡 

順便大概數了一下到底有幾台車

哇靠~我們被騙了  

好像好像不只50.60台車喔!

至少有六十台~七十台

SHOCK!!

難怪整路上我們都很引人注目

等了很久,看到送報紙的人開始工作

那幾個低智商人類終於出現

又出發

很好 很好 我累了!    我終於體力不支 睡著了

坐在機車上睡著,陳恩慶一直打我的頭要我不要睡著

但是我還是一直打瞌睡

噗~醒來後,發現我們到了一個不是漁人碼頭的地方

那裡是一條很大很大的馬路   但是被封住了

我猜平常一定有很多飆仔來這裡玩

我們開始玩仙女棒  在天燈上寫字  天也漸漸亮了 (FINALLY)

很多人寫"我要睡覺"  "我要帥哥" "教授永遠不要點名" 

我寫 " 我要Rain"

天燈飛了 飛了 很美的時刻

可惜身邊都是一些不認識的人

不是親愛的嘎抓 醜女 西瓜 大綠...........很多人

覺得 很沒意思!

天燈飛很高很高後,突然開始下雨

咳 ~我的願望實現了

傻眼!!   這麼快就實現

早知道我也寫多一點= =

因為突然來的雨,車陣就開始往五虎崗移動

中友會的學長姐們自掏腰包請我們吃早餐

每人拿兩份+豆漿一杯

超感動的~

他們還一直道歉 說沒讓我們玩的盡興

其實也不用這樣啦!    至少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陽明山的夜景雖然很美,但是身邊的人不一樣

看起來也覺得不怎麼樣

還是望高寮、清水休息站比較好

哈哈     熱血青春

因為很想念大家,在路途中我有邀請陳恩慶小朋友陪我一起唱校歌

(新社高中的校歌)+勇士進行曲

在唱歌的時候,腦子裡閃過很多畫面‧‧‧

真的很懷念那段時光!

ㄜ~

忘了在天燈上面寫"希望能回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