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這一群人都有了發出怪聲音的壞習慣
常常就是嘟嘟嘟,咩,咕嚕咕嚕..掛在嘴邊,更可怕的是,我們已經內化了
賣滷味的時候,有時候我會嘟嘟嘟(代表還要等一下),噗噗噗(水滾了)
然後客人就會送給我一個看見神經病的眼神,
或是走在路上,還要在那嘿咻嘿咻的假裝很累的樣子
路人會默默的超前我們,可是我們常常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一直在發出怪聲音

住進英專路的新家以後,出大門前
在樓梯口都會看到小八對著某間房間的門,發出mumumumu的聲音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通關密語,或是什麼新的叢林語言
直到有一天我聽見房門內有狗叫聲,我才知道原來MUMU是狗的名字

之後的每天,我們就像著了魔似的,只要經過那間房間,就會開始mumumumu
重點是,他的主人都不在家,(我們會數他鞋子有沒有少一雙)
今天吃完午餐,跟馬撈走回我們家,馬撈也跟我們一樣在那mumumu
我也跟往常一樣mumumu了一下,5秒過後,房門就打開了!!!!!!!

唉....好丟臉,搬來這裡之前,我跟小八已經被笑是叢林人
現在是不是又自己跑去證明"我們是叢林人!"
說著奇怪的語言,然後有一些怪異的舉動
而且mumu根本就不叫mumu,牠本名叫做bubu
我問小八為什麼幫牠改名,她說因為mumu念起來有鼻音比較可愛
我覺得我們又幫自己貼上另一張標籤,證明"我們真的是叢林人"

還好mumu的主人是英文系的學長,人很好
所以我們今天終於跟mumu本人見面還有玩耍了
牠非常的喜愛我,一直衝撞我的胸部,或是直接倒在我腿上磨蹭
後來我有邀請mumu到我們房間玩耍,誰知道mumu有點害羞
牠走到我們房門口,在門縫偷看一下,然後又往回衝
好像是在跟牠的主人說"天哪,她們真的是叢林人...."




By the way,我們還把自己房間的溫馨小地取名mumu
然後還說我們以後要邀請mumu到mumu玩

 

mumumumu.....

 

我真的不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