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功力真的不夠深厚
要在短時間內消化所有東西實在很困難

所有一切我都了解而且印象深刻,只不過這一切都不在我的預料之中
誰知道有人會把玩笑話當真?
關於狂歡三天,我真的沒忘記過

希望你能懂我說的,我不喜歡講電話
但是我花了我整晚的時間跟你講電話,就是想要你懂
只是掛電話的前一刻好像有點感傷,
我真的不太會處理這種事

你不改我也不改,然後兩個人還是和以前一樣
不要為了誰改變,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關係


天哪! 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從我心裡湧出來一樣

一個漂泊多年的人,突然說他想定下來
時間是多久,答案是"永遠"
但是一個還沒漂泊過的人,還真的給不起永遠




如果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
如果火星人真的要來毀滅地球,
在那之前我最想變成一個放蕩不羈的人



唉唷!
我等你,這三個字也太沉重,
沒等待過的人才會覺得很輕鬆,拜託不要讓自己的心裡不愉快





我突然很期待每次的談心時間!!!!

喝酒吧喝酒吧喝酒吧

終於可以鼓起勇氣說我們是好朋友
唷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