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佈滿血絲,被風吹到就會瘋狂流眼淚,
天阿我一定要澄清我不是在扮演什麼楚楚可憐的角色

中秋節是在下水底那個我小時候成長的地方度過,
商店的阿公笑我是青蛙,黑黑的又沒什麼頭髮,肚子還很大
轉眼二十年過去,誰才是青蛙答案清楚擺在眼前
還有隔壁某個姑丈說我長大一定矮矮又胖胖,跟他女兒比真是天差地別
轉眼二十年過去,誰才是矮矮胖胖沒長進大家都清楚
至於他女兒,我真的覺得看外表都是膚淺,我在意的是頭皮底下的東西好嗎
其實上面那段話跟中秋節毫無關聯

唉呀,那裡有我太多的回憶了,
當堂哥堂姊的小跟班,或是跟表哥他們到田裡互尬放炮,
還有玩躲貓貓時隨便躲進別人家裡,在廟場玩踢罐子,
元宵節一起提燈籠到暗處夜遊,......
今年中秋節,我又有了新的回憶

不是黃色笑話太黃,也不是我烤的肉太好吃,
更不是我們又幹掉兩箱啤酒,以上種種原因讓我印象深刻
而是因為大家聚在一起的笑聲還有吵鬧聲讓我好快樂
最特別的是沖天炮比賽,我好久沒有這樣盡情的放炮
感謝劉育哲前年跨年買了後沒有放完的煙火,
讓沖天炮大賽畫下美好的句點

但是剛剛那個句點,並不是今晚的句點,高潮正要開始
不知道是誰提議夜遊,總之大家都跟著往黑暗的地方走
等到驚覺不對勁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一隻超級大隻的蚯蚓就這樣活生生躺在中間,
好吧,其實我怕的不是阿飄,我是怕會蠕動的東西
想回頭也回不了了,與其自己一個人面對大蚯蚓,不如和大家往前走

經過一棟小木屋,天阿,又勾起我回憶
小時候在奶奶家,都會趁大人在睡午覺的時候跑出去冒險
有一次不知道是跟誰,竟然就這樣騎腳踏車到那間小木屋裡玩人家私人的塑膠溜滑梯
然後玩到被主人發現,還從家裡追出來,才趕快騎腳踏車逃走

我都還來不及從回憶裡走出來,就被我邱小弟和堂弟的髒話聲嚇到
大家都以為自己撞鬼了,那個看起來像醉漢站在電線桿下的人
原來是陳冠宇假扮的,哈哈哈真的有夠白爛
夜遊真的少不了鬼故事還有一堆奇怪的聲音,
我看邱小弟的手都快被我抓爛,王維新的豆腐也被吃的差不多
真是苦了我的小弟們,跟著我你們註定要吃苦了

怎麼講的好像真的是在混的一樣,唉唷中秋節的開心回憶就讓我這樣結束了吧
剩下的就讓我放在心裡好好回想,我累了....



人跟人在一起真的就是緣分,
如果我家沒有賣滷味,我就不會認識這些得人疼的小弟們還有那些小妹們
每次學生放學把我家佔領的時候,看到這些小弟小妹兒來跟我打打招呼或是叫我一聲大姐
不管有多忙,都會覺得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也很開心有些小弟願意跟我談心,哭哭,原來我這麼值得你們信任

好啦!為了跨年那攤,小弟們,你們都給我衝啦!




最近夜夜笙歌,就別問我在笙什麼歌了
我的肝好像只剩下一點點,明明想睡不知道幹嘛又在這死撐著
可能是在癡癡的盼望mumu出來玩吧



有了我上次和蠢蛋喝酒發生恐怖事件之後,請大家要小心蠢蛋!
一切的談心都很愉快,只是他後來一直說他想吐搞的我壓力好大
而且他睡覺的時候身體躺在小八的床上,頭躺在我的枕頭上,手裡抱著我的被子
她還一直叫我快點睡覺!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我根本沒有位子可以睡覺

唉唷
說好是最後一次流眼淚就要說到做到,可以當蠢蛋但不能當傻妞



快點告訴我,要怎麼樣知道是不是喜歡上一個人?
因為我真的止水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