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失戀好嗎?



只是最近一堆狗屁倒灶的事
說出來別人也許會羨慕我,可是說真的我根本一點都不想要

我在難過別人的難過,更何況那個人的難過是我造成的
太過於自信,但是根本少了了解
那些單戀別人的人,你們有確定自己了解對方嗎?
剛開始也許會因為喜歡,忍受對方的缺點
然後走到最後,什麼都會變成不順眼,那你們現在還在那自信殺小

所有條件列在面前,有什麼屁用
就像拼圖一樣,美麗但是不合適的拼圖,根本拼不出完整的圖畫
要找到那個邊邊框框合的起來的那塊才對阿

可是大家都在那拼命的尋找有著完美條件的對象
哈哈,太完美不就變成不完美了嗎?


過去的事情,埋藏在內心最深處
聽了很多我也曾經歷過的事,那種可怕的感覺好像又被挖出來了
雖然已經不在意,可是又好像回到了那個時空所有一切再來一次


我正在路途中,希望我這次可以比較勇敢的走過去
挖嗚,要當垃圾桶還真不容易



大家好,我叫劉欣菱
我是個很機掰的人,我什麼都有
就是沒身材沒臉蛋沒大腦沒奶子
脾氣暴躁,易怒,會打人還會踹人
請問還有人要跟我這麼機掰的人做朋友嗎?
當朋友是一輩子的喔! 


 

欸,什麼時候大家才有空,我們要重回那個暑假阿!!!
溪邊烤肉還有啤酒還有夜景,
失蹤很久的人請快點歸隊,有男人有女人的歡迎攜家帶眷
重點是我想要大家在一起哈哈大笑那樣
不要再心事重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