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四個期末考
心不知道飛到哪了
腦袋想的只有玩樂,還有晚餐要吃什麼才不會變胖
結果我always在吃便當
想了也是白想,註定要當個沒奶子的胖子


好荒唐阿
似乎是要弄假成真了游點蠢
你看看你做的好事,我這下跳到淡水河也沒有用了
哈哈哈,就你說的肥水不落外人田
到底是爽到你還是爽到我


要趕快靜下心來讀書啦!
可是期中考後的行程一直不斷的干擾我
球隊比賽,還有大餐,還有老K嘩啦台中酒精之旅
我終於像個大學生了



我一直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忘了做,可是又想不起來
昨天去看中醫,那醫生竟然狂敲我的頭,然後說:怎麼都空空的? 
我超火大,欸~陳醫生,請問你是在挑西瓜嗎?
結果他一臉不屑的說,我看你是用腦過度吧!
後來我不要臉的問他,請問有沒有什麼中藥吃了以後奶子會變大?
他竟然歪嘴笑然後說,你都幾歲了?
好吧! 誰說只有年輕人才有發育的權利?
那整形醫生當假的喔? GY,等我中了樂透,我就大給你看
到時候我也要敲敲陳醫生的腦袋,然後跟他說:怎麼都空空的,我看你的書都讀到屁股去了吧!


卡哩結婚鬧了個大烏龍,誰知道到了洞房花燭夜才發現卡哩的新娘是有小雞雞的
還好他們只是試婚,我還以為我可以當阿姨了勒!
可愛的小兔子,一臉騷包的出門,結果回來的時候盡是心碎的表情
哈哈哈,不過我仍深深相信卡哩一定有革命成功,說不定陰陽兔也可以懷孕阿
不然卡哩回來幹嘛累的半死,而且再也不理他那隻發洩娃娃?



好啦! 大家一起認真讀書吧!!!
我要我們的大四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