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命中,突然闖入了很多人
狗屁倒灶的事也多了不少

我把我自己設定成一個很勇敢的角色,至少不要逃避問題
之前的心如止水早就不止了
我喜歡上一個不喜歡我的人,雖然事情搞的亂七八糟
可是我勇敢的去面對,任何一個detail我都不放過
反正逃避也躲不過,面對也沒讓我很難受

不要跟我說比較喜歡這種鬼事情,我不接受任何一點點的憐憫,絕對不會!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哪有喜歡是可以被比較的
還有,感情這種事情是沒有先來後到的,這個理由絕對不成立!

欸這就是愛情,你懂了嗎?
是殘酷舞台的翻版,我只是剛好他媽的被噴了乾冰
謝謝再連絡,下台之後還是可以繼續相處
但是,是朋友就是朋友,不要用妹妹來塘塞我
我最討厭的就是乾妹妹,這次又是沙小阿?

然後,不該發生的事竟然就這樣發生了
男人阿,不要偷吃吃不到,就把罪都推給第三個人
你們自己管不住你們的心,然後就要怪別人勾引你們
現在是什麼情況,什麼時候我看人的眼神變的很曖昧,
連我重感冒都要被說成在生氣,又說我在破壞感情
怎麼不去寫八點檔灑狗血的劇本阿?
你的家務事最好是都要扯到我頭上,現在是關我屁事



欸,我好想念大三那個被作業堆滿但是感情世界空白的日子
是不是單純多了?
但是,事情就是發生啦,唯一的出路就是face it!
我管不住我的心,只好繼續喜歡那個不喜歡我的人,然後等待我的三月男孩
你也管不住你的心,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賤
come on~像個男人阿
大聲說出你他媽的就是想偷吃又吃不到阿
不要再說我是個不簡單的人!!!!
it's unfair  我根本就沒有勾引你好嗎?





還是要微笑過日子

 

我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