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上,有一對相像指數高達95%的夫妻
一陣大罵之後,又是噁心到爆炸的甜言蜜語
重點是他們接下來的行為,讓大家開心指數直接破表

那男的躺在女人肩膀上,右手手指做出碗公狀,靠上那女人胸部
摸摸揉揉之後,還大聲嚷嚷:老婆你胸部好大喔! 你的胸部跟西瓜一樣大
一分鐘之後,又是摸摸揉揉:老婆你胸部好大喔! 你總是讓我陷入迷網
後來的每次摸摸揉揉之後,開頭第一句話一定是"老婆你胸部好大喔"

跟西瓜一樣大那真的太誇張,畢竟這樣就無法讓他一手掌握
所以碗公手指套上胸部的動作就不可能達到
我要幫大家還原真相,他老婆的胸部大概和柚子差不多而已

他們兩個的對話還有行為,引來整車箱的人的關注
大家要下車之前都還會依依不捨,真的超想跟他們一起搭到他們的終點站
我要下車前,還刻意拉長耳朵聽他們在聊什麼
女:  老公,我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男: (繼續摸摸她)
女: 可是如果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就不會這麼快樂
男:   欸你講話很不通順耶
女:  (瞪他一眼)

誰管他們是真的快樂還是假的快樂
反正他們為我最近衰小到爆的生活帶來一些些快樂
是真心的開懷大笑



好奇妙的一對夫妻
天知道他們在是不是天天都這麼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