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廣告台詞"青木瓜四物飲,25歲以前喝都有效喔!"
讓我想到,糟糕,我真的只剩下三年的機會可以長大了!

話說時間總是在我不注意的時候,飛奔而去
一個不小心,我22歲了!
青木瓜還沒有吃夠,男人也還沒有找到,德國還沒有去過
瘋狂的事情也沒做過幾件.....
更重要的是,我竟然忘了在我生日那天許願!!!!!
我的老天,我都想直接昏倒給大家看了

這是大學生涯中最後一次過生日,
非常感謝那些記得我還有幫我慶生的朋友們,我愛你們! (鞠躬)
每個禮物,每張卡片還有每通電話幾乎是非常輕易的就能點到我的哭點,
我的眼眶可以說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原來被大家放在心裡是這麼幸福的事
(天哪,好肉麻)





你不是故意要放我鴿子,我也不是故意要耍任性
因為這一切剛好讓我想到不好的回憶,
有一瞬間,我還以為自己又走進時光隧道,
那些痛苦的感覺一湧而上,突然亂了分寸
還好理智拉住了我,不然我是不是又要後悔一次?

關於1號2號的問題,再怎麼樣我都想當1號
可是偏偏我只是2號
說氣話的時候,千萬要記得留臺階給自己下
別在說完"我絕對不會原諒他"以後,又回到他身邊
又或是說完"就算他回過頭來找我,我也不要他了"之後,還是繼續喜歡他
諸如此類,因為這種行為跟賞自己耳光沒什麼兩樣!
我剛好前陣子也賞了自己兩巴掌,
從2號爬上1號的位子,路程相當艱辛,就像跑了100次馬拉松
我多希望你就是三月男孩!





欸,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