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絕對想像不到,能在七點離開公司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可是幸福歸幸福,太早下班換來的就是寂寞直接對我正面攻擊
嘣的一聲,然後我應聲倒地

where r my friends??? where r u???

想去逛個街也找不到人,看電影也找不到人
唱歌一個人又很空虛,做什麼都不對勁.....
然後最後還是乖乖坐上公車,回家!


年紀一大把,要拓展新的朋友圈,很累很懶
所以我依舊是個宅女!


講了這麼多,我的重點就是
我好想念大家!

602的大家,8572,2210的大家,TKU football的大家,叢林的大家


我要繼續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