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被夾在中間,快要死掉了!
為什麼我都不是做決定的人?
而是那個被別人決定的人?
你們有事就自己說阿!  為什麼要我帶話?
害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
真糟糕!   還是我乾脆罷工?  讓你們大家開天窗  

就連送稀飯給我的人也是,你先問我吃飽沒
我明明就說吃飽了,你還買稀飯給我
那你問屁阿...    假民主真專制

之前送飲料的人也是,你問我要不要喝飲料
我說我胃不好不能喝飲料,你還是買了而且還是我愛的無糖綠去冰
那你問屁阿?     假民主真專制

你們決定就好了阿! 幹嘛還要問?  

還好嘴巴是我的,我可以決定要不要吃要不要喝
但是老闆不是我,我不能決定我的下班時間ˊˋ
拜託不要為難我不要把我夾在中間,我已經快喘不過氣了

不要問我問題又不讓我有別的選擇,這樣很沒意義,
要不..你乾脆就用命令的就好了阿!

不要假民主真專制!




還有,我真的很想知道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愛喝無糖綠去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