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有倒楣的十九歲?



可不可以再給我多一點幸運和很多很多的勇氣




靜下來的時候,很想哭,所以忙碌







今天親愛的他們衝合歡山,我好想去,但是又不能去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是我?
我有熱血我真的有熱血但是沒有地方讓我灑我的熱血
是十九歲倒楣嗎?  所以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讓我無法安排
你們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又開心又難過,我也想在那裡看風景阿
但是你們的電話讓我感覺到我也身處在那,感受你們成功的喜悅
那裡的空氣很新鮮,樹很綠,很安靜,沒有什麼人
只有我們在那裡尖叫吶喊....




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去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去?
為什麼我要十九歲?   
為什麼你們一個一個都要拋下我?




好孤獨



ㄆㄆ你回來阿 小月月你回來阿  瘋順不要走


不要走大家都不要走拜託...




我要哭了

 

這個夏天好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