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緊張又刺激的夢

聽說我八月要被抓去綠島關三天兩夜,我真的超期待的
我彷彿已經感受到了那裡的陽光,曬的我皮膚很刺很痛
還有鹹鹹的海水味,在搭船的時候被海水濺濕
鹹鹹的海風一直吹亂我的頭髮,海底溫泉也很舒服
飯店的床很軟很舒服,冷氣很強,讓我可以捲曲在被子裡翻滾
噢~八月快來吧!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昨天晚上作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在賣滷味然後接到一通電話說10分鐘後要出發到綠島
要我立刻準備行李,天哪才十分鐘耶!   我要去哪整理阿?
我超緊張的,隨手亂抓了幾件衣服就走了
上車後,開始發現我的手機沒帶mp3沒帶錢沒帶也沒帶內衣褲
還有我要泡海底溫泉的泳衣也沒帶
最後發現,我帶的衣服全都是長袖,簡直就是白痴
我心情超差的!   整個興致都沒了!    
最後的最後就是我背著我的小紅包包坐在一間和式的地板上哭了
因為大家覺得我太白痴不理我然後就把我丟在那.....




這個夢告訴我們,我現在就要開始準備行李了
還要胃要快點好,這樣才能去台東喝小米酒的啦!



這個夢是我在今天賴床的時候夢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不要再賴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