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戈爾說: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懂了!

什麼是相見不如不見

不見還可以裝傻活在想像裡

見了就像從天堂活生生被拉入地獄



好陌生

陌生的令人想流眼淚

掰掰摟曾經熟悉的陌生人




好多東西我已經看開但是放不了手




都跟你說了放手  不要 再聽你的藉口  mur...


好!   我要像阿屁說的一樣用愛感動大兵

用三百萬大兵包圍卒,這樣卒就不會進攻了

哇哈哈

卒吃不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