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最早睡覺的時間是12點半

其他都是四五點

我的課業都快要爆掉了

沒事參加什麼宿營活動

找罪受嘛!  真是三心


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是忍受而是瞄準之後準備射擊

懂嗎?懂嗎?

你們這些bitcher

(↑沒這個單字,這是我們自己發明的字請不要去查謝謝)



我想說今天上作文課老師說的笑話真的很好笑

Go ahead = Go  a head

去吧!              去個頭

好笑嗎?好笑嗎?

還有阿中的see you together

原來他想說的是 see you tomorrow

聽說他之前想要說"走我們一起去家樂福shopping"

然後說成"走 我們一起去家樂福sogo"

這是最近大家笑他的梗

說到這裡有人笑了嗎?



我最近的生活充滿了這些無俚頭的笑話

還好有你們大家的陪伴,不然我真的會乾死在宿舍

我怕宿營結束大家就回到各自的生活圈圈裡

然後現在的笑聲、打鬧聲、歡呼聲都存在我們的記憶寶盒裡

留下來的只有美好的回憶

我害怕快樂後的空虛.....mur

你知道的!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